风奉玄

没标注坑的未完结作品都会更。

【HP】大难不死的混世魔王降临霍格沃茨(六)

简介:伏地魔没能杀死詹姆的世界线!波特家的男人活过来了!

失去妻子的尖头叉子一度消沉,而从十六岁起就跑到波特家住的大脚板毅然决然地和好兄弟一起担负起了抚养哈利的责任。

好吧,那么,十年后会发生什么呢?

大难不死的混世魔王降临霍格沃茨。

还看上了他两个爹最看不上眼儿的人。





巴西巨蟒的脱逃使哈利受到了平生为期最长的一次惩罚。在他抓紧时间玩够了之后,他整整一个晚上都被命令站在阳台那儿面窗思过,晚饭还全是他不喜欢吃的胡萝卜。

“我只是觉得它很可怜!”哈利背对着客厅愤愤不平地强调,“它说那些人很讨厌!总是敲它的玻璃!而且我也不是故意要把玻璃变没的!”

“不要找理由。”詹姆在他身后的沙发上吃着冰淇淋看着电视,“你是没可能和蛇说话的。”

“它还和我说了谢谢!”哈利气得不行,“我怎么不可能和蛇说话?它还告诉我它是从巴西来的!”

小天狼星似乎有点犹豫:“要不还是算了?詹姆……一旦你真的有哪个祖先和斯莱特林沾亲带故了呢?”

“西里斯!说要罚他的也是你!”

“那你也不能就在他背后看电视啊!哈利今晚都没看成他喜欢的那个节目!”

“你就惯他吧……”詹姆哼哼着,“哈利,我给你留了一盒冰淇淋。”

“有些人还不是在买冰淇淋的时候都记得要多买一个。”

“闭嘴,大脚板。”

哈利拿着冰淇淋气鼓鼓地把自己挤进了他们两个中间:“我没撒谎!你们怎么可以觉得是我撒谎!”

詹姆和小天狼星对视了一眼,后者斟酌着开口:“呃……因为和蛇说话是一种……我们并不认为你会有的能力。”

“是高深的魔法吗?”

“是一种血统能力。”詹姆说,“我没有,你妈妈也不可能有,所以我们觉得你是在找借口。”

“如果这是真的,可能就是我们要把你带去圣芒戈的那种严重问题。”小天狼星说,“所以,哈利,你确定你和蛇说话了是吗?”

哪个英国孩子都没可能喜欢圣芒戈。哈利表情纠结,但还是点了点头。

詹姆和小天狼星再度对视了一眼,这回是詹姆放下冰淇淋盒子站了起来:“我想我们需要给邓布利多写封信。”

小天狼星点头:“那我去查查你的家谱……虽然我觉得这事问问我妈就行了,她可能比你都了解波特家。”

“莉莉那边……”

“我会去给她那个姐姐打个电话,快帮我想个能和麻瓜聊很久的主意。”

“遗产和中奖,你挑一个。”

“好嘞。”

哈利有点懵地看着父亲和教父安排好了一切。今天没有想象中那么高兴。他想。茶几上放着他们回来时从信箱里取出来的信,羊皮纸的信封上明明白白地用翡翠绿的墨水写着收件人:

『汉普郡

温彻斯特

林德伯格街4号

二楼洒满阳光的小房间

哈利·波特先生收』

他要去上学了。哈利深吸了一口气,衷心希望自己患的不要是什么重病。他用木勺挖着盒子里的冰淇淋,觉得冰淇淋都不如想象中那么好吃了。

时钟的指针指向了十点,已经把信送出去的詹姆开始催促哈利上床睡觉。小天狼星还在打电话。哈利不情不愿地拖着脚步上楼。今晚没有温牛奶,陪伴他的只有床头柜上妈妈的照片。哈利裹着被子缩在床上。再过两个小时,他就要十一岁了,可他一点都不期待明天的到来。

评论 ( 24 )
热度 ( 1590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奉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