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奉玄

没标注坑的未完结作品都会更。

【乔迪】和“扶弟魔”结婚是什么感受?有男性会是“扶弟魔”吗?

【乔迪】和“扶弟魔”结婚是什么感受?有男性会是“扶弟魔”吗?

BY:风奉玄

CP:JD

简介:知乎体,有除Dio外的其他路人捏造。

别问为什么男人和男人能有孩子,问就是屌nb。







『和“扶弟魔”结婚是什么感受?有男性会是“扶弟魔”吗?』

非本人提问。题主室友今年硕士毕业,和他男朋友Q青梅竹马,恋爱也有两三年了。本来结婚应该是顺理成章的事,但突然得知Q家里几乎所有财产都是留给弟弟的,如果结婚也不会出什么钱。Q先生父母离异后跟着父亲生活,弟弟是父亲和继母的孩子。作为朋友曾经想过Q表面上看起来不错但会不会因此有什么性格缺陷什么的,但没想到现实问题比性格问题来得更快。虽然室友家里比较有钱而且其本人也表示过不会在意对方出多少钱这种事,但在翻过很多案例后也有些心惊胆战,因为Q确实出现过把自己在外辛苦打工的钱全转给弟弟做零花钱这种情况。

那么,“扶弟魔”这个词是单指女性的么?和“扶弟魔”结婚又会是什么样的感受?烦请赐教。



『XXXX

xxx,xxx

我觉得青梅竹马会在一起的都很不容易了,双方应该都对对方的家庭知根知底。朋友君会选择他肯定是有自己的理由啦,不如你们谈一谈?互相说说自己的看法什么的。』



『XXXXXX

xxxx

悄悄地投个反对票~

即使是继子也应该有点作为自己孩子的自觉吧,完全不管儿子的婚姻大事什么的……说不定以后会认为大儿子娶了富二代所以无休无止地压榨诶。

HE的建议是让男朋友先生以后都不要管自己家里面的人了哦。结婚这种事都不出钱难道指望他们遇到其他事时出力吗?』



『你祖宗

资深律师

谢邀,人在意大利,刚下飞机,正在走向儿子自主创业的公司。

邀我的@SPW总裁先生 看来你还真是对自己有良好的自我认知能力。那么我就来理性谈一谈和一位男性扶弟魔结婚是什么样的感受。

我的丈夫J,目前是某高校历史系教授。我十二岁就认识了他,而在我认识他的时候,他还只是一个傻乎乎的发育比身边人好一点的小少爷。又笨又蠢,吃相还很差,热爱用他那种抑扬顿挫的老古板腔调教训人。我得承认我在接近他时是抱持着占他便宜的想法,而在我们混熟之后,我从他口中听说了他有一堆乱七八糟的亲戚(他们甚至和J的姓氏都不一样,就尼玛离谱),而这堆亲戚里有三个因为走得近,虽然辈分错综复杂但被他统称为弟弟。我那时还暗暗希望着那几个家伙最好不是什么好东西来让J头疼一下,万万没想到诅咒成功,结局却是我也要跟着受这种罪。

J的弟弟们一个在美国,两个在日本,一个是傻瓜,还有一个头上顶着奇奇怪怪的发型。在我对抱着我大腿痛哭流涕求我和他结婚的J产生了一点点恻隐之心然后和他组建了家庭之后,J这傻瓜一边说着太好了,一边把他三个弟弟中的两个都接到了我们的房子里。

可以想象我有多么震怒,然而我的震怒在J眼里却像是个玩笑。他像抱孩子一样抱着我哄,脸上是他招牌的那种傻笑。他和我说:“J和J一个要来这边实习一个要来这边做研究,就让他们和我一起住嘛。”

多么愚蠢的话。是的,他们家居然所有人都叫J,这听起来就有够离谱,但无论怎么说我的J都只会是那一个人。那时候我的宝贝儿子还是个宝宝,三个195的J站在他面前怎么想都会把他吓哭的!

虽然我的儿子没有被吓哭就是了,但我相信这是因为他继承了我的冷静与优雅,毕竟我的儿子是G而不是J,G看上去还挺像D的,是不是?

我曾以为那两个人住进来就算了,毕竟房子大,眼不见为净,正好我和普通公司职员还有大学生的作息时间也不一样。然而那两个人住进来的第一天早上J这家伙就把我叫了起来,我洗漱过后他把我带到餐厅才和我说是什么温暖亲密的大家庭就应该一起吃早餐。五个人(加上我可爱优秀的儿子G)里有四个都在面面相觑,满脸的“我为什么在这里”和“你他妈为什么也在这里”。

我有时候真的很生J的气,为什么这个天真的傻蛋总以为我和J2还有J3之间是有什么说开了就好的误会,还一直要和我解释他的弟弟们看上去叛逆但都是温柔可爱的好男孩。这傻子为什么就不懂,我们那根本不叫有误会,我们那叫有仇!有仇懂吗!!

我至今觉得我会和J结婚是因为他虽然蠢,但和J2还有J3他们相比也还算是很容易让人接受了,毕竟J2和J3实在是达到了讨人厌的极致。J2会拐弯抹角地嘲讽我没他聪明没他会赚钱,J3就不一样了,他平时的嘴脸就写满了对我的不屑一顾,甚至在我把他养的破鱼煎了之后直接把我打进了医院。

——这是最让我生气的!J那个家伙!居然坐在我病床前边削苹果边一脸忧伤地和我说,D,这都是你的错,你让我想起你曾经也这样欺负过丹尼(他的狗,后来寿终正寝了)。本D没错!!!人为什么要养那种会在食谱上出现的鱼?!我又不是吃了他一条海豚,他凭什么打我!!

我气得要死,我气得发疯,我气得当天晚上坐在病床上草拟离婚协议书。世界上没有比本D更好的律师,我保准要让J这蠢蛋和他的混账弟弟们净身出户。想到这我仿佛想起了年少时的梦想,甚至开始决定要带着我可爱的宝贝儿子周游世界顺便路过日本去骂J3的老妈还有J4的发型以解心头之恨。然后我发现我计划中的搭档——我的小宝贝G还不知道这件事,于是我把他从在陪护床上呼呼大睡的J怀里挖出来摇醒,给他讲了这个完美的计划。

G是世界上最聪明的孩子,他被我叫醒也不哭不闹,眨着那双像极了J的眼睛(我恨)看着我,乖乖地问:“Padre是要抛弃dad吗?”

我喜欢这个用词。

我摸着他毛茸茸的金发,好心情地道:“是,然后我们就可以到处去玩了,你可以吃到全世界的布丁和冰淇淋。”

这要是谁在我小时候和我说了这话,我保证立刻跟着他走。

但我的G比我还要冷静,他认真地想了想,然后拉着我的手道:“可是G想和dad还有padre一起吃布丁和冰淇淋。”

干。

我要强调一件事,那就是,别过早地有个孩子把你和一个蠢蛋绑在一起。但这都怪G太可爱了,不愧是本D的孩子。

于是那份离婚协议书进了垃圾桶,而第二天J那个傻大个醒过来,完全不知道自己曾经差点经历了怎样的危机,还在一脸严肃地问G为什么半夜跑到他padre的床上,这样会压到伤口的。

你看看这种人,遇到问题就知道怪孩子!我的宝贝儿子做错了什么?!

而我的小宝贝竟然还在安慰他那愚蠢的父亲,为这种完全不怪他的事道着歉。我并不希望我的宝贝变成一个怂蛋,但J显然喜欢那种性格软乎乎的小孩。不,不如说这个圣母病无论谁都喜欢,除了我。

出院之后,J2和J3毫无悔改之意,在J面前儒雅随和,J一转过身就露出他们原本的嚣张嘴脸。尤其是那时候J4还放了假,顶着一头牛粪来找他的哥哥们玩。

我必须要强调一遍,J4,这个男孩是我所见到过的最讨厌的小孩,比他那个同样爱出老千的哥哥J2还要讨厌。我只不过对他那个鬼发型说了句实话,他就直接把我和J的衣柜给砸了。

上小学的男孩!用一个花盆!把我的衣柜砸了!!

而他在把我们家砸了一半后竟然还敢趴在J怀里委屈控诉,实在是个不可多得的小混球。于是我上前让他快滚,把属于我的位置让给我,他一脸震惊地抬起头来,看都没看我一眼直接问J:“为什么这个人还没有被哥哥们赶出去?”

因为这是我家,bitch。

我翻了个白眼,眼角余光看到被毁坏一半的客厅的另一头,J2正抱着我的宝贝儿子你一口我一口地吃布丁,J3正抱着他的宝贝鱼缸你一口我一口地……不,他是在单方面地喂鱼,我记得他现在喂的那条尾巴上带花的叫Mary二世,而显然下面的Anne二世和Diana二世她们也想吃。

别问为什么都是二世。

这画面实在是太令人费解了,于是我把注意力转回了J和J4身上。我听到J温柔地对J4说:“J,我和D已经结婚了哦。”

虽然这小鬼十分令人不爽,但看到他那一脸天打雷劈的表情我还是满意得不行。然后我就听到这小子声音颤抖地开口:“那也不能让G和他待在一起吧……G那么好,会被他带坏的……”

我顿时想把他从J怀里拎出来然后用一个橄榄球标准投掷动作扔出去。然而在这方面J从来都没有让我失望过,他用他那招牌的圣母微笑安抚着J4,柔声道:“可是我们都是G的爸爸哦。D也很爱G的,放心吧。”

我也爱你,J。

那个词怎么说的来着?天然黑?反正他话音未落J4那小鬼连他的鬼发型都耷拉了下去,整个人像是霜打的牛粪一样可怜无助。

我狂笑到J让我闭嘴。

现在,七年过去了,我的G只有14岁,却已经拥有自己的企业了,而某些已经15岁的J4还在上高中,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差距。

和一个有一堆弟弟的扶弟魔结婚后悔吗?

我非常厌恶他的弟弟们,但我因此有了我的G,这是最好的事。

J也还行。

顺便@SPW总裁先生 ,你们最好有在我家住了七年的自觉然后赶紧滚蛋。』

评论:

『SPW总裁先生:滚蛋是不可能滚蛋的,本J永远都是大哥的宝宝。

  你祖宗 回复 SPW总裁先生:你这辈子都泡不到齐贝林。

  SPW总裁先生 回复 你祖宗:???给爷死。』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pizza star:@没钱の高中生 你数数他提了几次发型?』





【END】


评论 ( 26 )
热度 ( 1513 )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奉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