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奉玄

没标注坑的未完结作品都会更。

【韩叶】#第四赛季#帮我拧个瓶盖


#时间为2018年3月31日,第四赛季季前赛期间。


叶修买了瓶营养快线。
本来是为了喝点饮料安慰一下自己一个上午没得到休息的手,没想到这瓶营养快线异常顽固,他试了三种姿势,弯过来拗过去都没能把它拧开。
手更酸了。
难受。
难受得他打开微博,然后看到了霸图官博置顶的韩文清生贺博文。
哟。
老韩过生日。
叶修顿时提起精神,戳开韩文清的QQ,十指翻飞打下一行字,潇洒回车。
“生日快乐啊老韩,切磋吗?老地方。”
对面也很快回复:
“切。”
叶修哼哼着天知道是什么的调子再次登录游戏,操纵着小号嘿咻嘿咻地爬上了他常和韩文清切磋的一块雪崖场景。很快,几乎是他爬上那块雪崖的下一秒,韩文清的小号就出现在了雪崖上。
两个人连麦,互相说了几句季前赛情况,手上已经开始了切磋。
“不错啊老韩,今年怎么想的?”
“扳倒你。”
“啧啧……那你可得再加把劲儿。”叶修嘴上不停,手上的动作越来越快,而他知道韩文清也必定是这样。
打了两把,叶修犯了懒,哼哼唧唧躺在地上不肯起,被韩文清的人物抓着尸体在地上猛虎乱舞。他边笑着边拿起旁边的营养快线想喝一口,一拧瓶盖,得嘞,熟悉的酸感又回到了手上。
韩文清听见他在麦里啧了一声,于是问:“怎么了?”
“买了瓶营养快线,打不开了……”
“你能不能有点出息?”
“啧,不是我说,老韩,这不能怨我啊。”撩了半天没撩动就知道切磋的人终于回了他的话,叶修精神一振,“你是不知道这个破瓶子有多难拧……”
“给我我帮你拧。”韩文清从小到大没少说过这句话,这会儿脱口而出才反应过来,叶修并不在他身边。
叶修嘿嘿地笑了两声:“那等季后赛吧,我戴着冠军戒指肯定不方便,到时候你帮我拧下瓶盖。”
“啰嗦。”
“嘿——老韩别挂——”隔着十万八千里叶修也知道他要挂电话,“这不是激励激励你么,虽然我拿了三年冠军你确实是没啥希望啦,但人总得有点盼头你说是吧。”
“胡说八道。”
“我怎么就胡说八道了,都是大实话。老韩我还是那句话,来嘉世嘛,我缺个搭档。咱俩强强联手说不定还能来个五连冠呢。”
“没兴趣。”
叶修也就自己乐。他了解韩文清,对方答应他才有鬼。他有一搭没一搭地逗着对面木桩子一样稳扎稳打的霸图队长,然后继续努力拧开手里的营养快线。
“说真的老韩,要是你今年拿冠军,我夏休期就去青岛给你表演现场开营养快线怎么样?”左一句右一句天南地北地闲扯,在韩文清说他体质不行的时候,叶修不干了,扬言要去霸图总部开上一箱的营养快线。
“好。”韩文清说。
大概是没料到对面答得这么认真,叶修愣了一下,手上使的劲儿一歪,那瓶营养快线的整个瓶口被他拧坏了,饮料淅淅沥沥地洒了他一裤子。
“我靠!”他甩开瓶子原地蹦了起来。

-END-

#梗来源于我今天泡图书馆时买的一瓶十分顽强的营养快线,瓶子都要拧烂了也打不开。
#叶修说的话就像洒了他一裤子的那瓶营养快线一样打脸。

评论
热度 ( 9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奉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