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奉玄

没标注坑的未完结作品都会更。

【法耀】清纯女大学生不会梦到法兰西长腿学姐(十九)

简介:一个你女装我伪音是兄弟就互相做对方女神的奇妙故事。



十九

王耀曾经很好奇,弗朗西斯一天到晚跟他都那么腻歪,真和人谈起恋爱来难道还能更甚吗?

现在他知道他错了——何止更甚,法国人简直是之前的十倍黏糊都不止。早上他打着哈欠起床,做着早餐听见门响。弗朗西斯进门就给了他一个绵长的带着薄荷味道的早安吻,紧接着就是耳鬓厮磨和一火车皮的情话。王耀被他又亲又蹭搞得迷迷糊糊的,抓着他的后背想提醒他关门,然后再次被堵住了嘴。

直到对门传来门响和一声低沉而尴尬的咳嗽,王耀才意识到他们现在是个什么状态。他努力别开脸从弗朗西斯肩膀上看过去,对门的德国人脸上微微泛着点红,和他目光对上时局促地点了点头作为打招呼:“打扰了。”

“路德维……弗朗!”王耀眼睁睁看着对面的门迅速关上,努力把法国人从自己身上揭了下来,“下次关上门可以吗!!”

“关上门……你在暗示我什么吗,耀?”法国人在王耀去关门的时候又从背后贴了上去,对着裸露出来的脖颈和耳垂亲来蹭去。王耀敷衍地伸手拍了拍他的头:“你消停一点儿,粥要好了,赶紧过来吃饭。”

直到早饭全部上桌,王耀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弗朗西斯似乎有点小郁闷:“怎么了,弗朗,和亚瑟吵架了?”

“……不,没有。”弗朗西斯抹了一把脸,露出他比平时搀进了更多甜蜜感的微笑:“就是想到过会儿要见到亚瑟和那个美国胖子有点绝望而已。”

“你这周都要留在会议室工作啊……”王耀想了想,“今天我陪你去吧,我今天一整天都没课,把论文带过去写就是了。”

“这可不是男朋友的职责啊,我亲爱的。”

“是的,但我想帮你分担一下,或者单纯地只是陪你一会儿。”

亚瑟端着杯红茶从茶水间里出来,看到面前的人惊讶了一下:“王耀?”

“早安,亚瑟。”

“早安。上次的茶很好喝。”亚瑟举了举手里的茶杯,“怎么过来学生会这边了,有什么我能帮上忙的吗?”

“没事,过来陪陪弗朗而已。”

“…啊?”亚瑟的眉间距微微缩短了一些,“为什么要来陪他?”话音未落他就看到往这边走的弗朗西斯,脸上的表情瞬间垮了下去:“唷,你这家伙居然还拖王耀过来帮你干活?老王你别是被这个无良胡子混蛋给骗了吧?”

“那倒没。”王耀说,“我主动过来的。”

弗朗西斯环住王耀的腰把下巴搁到他肩头,朝着亚瑟露出一个颇为欠揍的笑:“我男朋友心疼我,你那个美国男孩心疼你吗?”

“你男朋友?什么男朋友?”亚瑟一脸疑惑地问,在弗朗西斯握着王耀的手去亲吻他指尖时表情空白了一瞬,随即一脸惊恐:“你俩怎么回事——”

“就是你看到的那样。”

“哥哥和耀现在是情侣哦~”

亚瑟一脸天崩地裂的表情:“…王耀。”

“怎么?”

“贺瑞斯知道吗?”

“我还没来得及和小香他们说。”王耀话音未落,弗朗西斯就蹭过来在他脸上亲了一口。亚瑟刚想骂一句情侣狗,就听到自己身后有门响——连着会议室的办公室的门开了。

“哟,哥,亚瑟请我来吃茶点。”青少年还带着些许稚嫩的声音响起,“饼干很好吃,哥你要不要也来点……”

王耀:“……”

弗朗西斯:“……”

王嘉龙:“……”

亚瑟:“……那什么!贺瑞斯!下午不是还要上课吗,你说要给你妹妹他们带的点心我给你装好了——”

“嗯,谢谢。”王嘉龙握住了会议桌边的实木椅子,“哥,你旁边那个人是谁?”

“弗朗西斯。”王耀说,“我给你提过的。”

“你提的时候说是朋友。”

“呃……当时确实是。”王耀手上握住了弗朗西斯的手。

“耀?”

“抱紧我。”

在弗朗西斯瞥见王嘉龙以一种肉眼难以捕捉的速度抄起椅子朝他冲过来的时候,他只觉一阵天旋地转,王耀揽肩捞腿对着他就是一个公主抱,在自家弟弟冲过来的瞬间,拔腿就跑。


评论 ( 11 )
热度 ( 44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奉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