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奉玄

没标注坑的未完结作品都会更。

【法耀】清纯女大学生不会梦到法兰西长腿学姐(十八)

简介:一个你女装我伪音是兄弟就互相做对方女神的奇妙故事。



十八

“基尔伯特和安东尼奥那两个家伙手上有我从小学到大学一年级期间所有女朋友的联系方式。”

“嗯。”

“他们热衷于给我正在进行时的交往对象发送相关文件。”

“嗯。”

“…所以不是他们和你说了什么吗?”弗朗西斯眨巴着眼睛,可怜兮兮地问。

“当然不是。”王耀说,“只是有点好奇……你之前喜欢的都是女孩子。”

“是的。”弗朗西斯有点局促地紧盯着他,手上不自觉地握住了王耀的手,“所以耀更喜欢女孩子吗?”

“我不知道,弗朗。”王耀顿了一下,握紧了弗朗西斯的手:

“但谁又能比你更好呢?”

弗朗西斯愣在那儿,慢慢地,从耳根到脸颊,整张脸都涨红了。

“天哪……耀……”

他凑上去,一下又一下地亲吻着王耀,而渐渐地,他得到了回应。

去他的亚瑟和阿尔弗雷德,这个下午是属于他和耀两个人的。

“……总之,我们在一起了。”弗朗西斯在餐桌前说。

说完他顿了几秒,因为在场除了王耀的剩余三个人似乎没人有理他的意思。

“欢呼呢?惊叹呢?没人觉得惊讶吗??”弗朗西斯难以置信地问。

“不惊讶呀,你那么喜欢耀先生,耀先生也那么喜欢你。”安东尼奥依旧是一脸阳光灿烂的笑,“可以吃饭了吗?好饿啊。”

罗维诺哼了一声,朝着弗朗西斯露出了一个嘲讽的笑容:“白痴。”

“罗维诺!你这家伙真不可爱!”弗朗西斯转向一旁已经开始啃鸡腿的基尔伯特:“小基尔你为什么也没有反应啊!”

基尔伯特用一种难以言喻的表情看了他一眼:“你真的知道你平时都在干什么吗?”

弗朗西斯:?

“所以我可以知道弗朗的前女友们有什么故事吗?”王耀感兴趣地问。

“啊,这个问我们可是问对人了。耀先生想听哪个阶段的?”

“我很好奇小学的弗朗西斯是怎么交女朋友的。”王耀给自己拿了块炸鸡,“难道他小时候就有用舌头给樱桃梗打结的技术吗?”

“当然没有。弗朗的第一个女朋友是在一年级,他给了她一块糖和一张小纸条,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

“安东尼奥!!”

“诶,怎么了吗?”

“你别说了……”

“我以为这是固定环节?”王耀新奇地看着新晋男朋友红扑扑的脸,“基尔伯特和安东尼奥不是知道你所有女朋友的信息吗?”

“但他们除非很讨厌我的某个女朋友,不然不会来掺和。”

“然而现在的我们是本着对耀先生的友谊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安东尼奥吮了吮手上沾到的番茄酱,“不要试图混淆视听,弗朗,我们可没有讨厌耀先生的意思。”

“弗朗西斯四年级就会拉着小女生去公园里打啵了。”基尔伯特咬着鸡脆骨露出一个坏笑。

“六年级的时候坐在班级中央,一群女孩子围着他听他做青春期发育方面的深层科普。”

“八年级的时候有女生为了他打起来了,闹得隔壁学校都知道。”

“九年级他以要复习为理由甩了交往三个月的女朋友,那是唯一一次在交往期间惹女孩子哭。”

“高中三年交了大概二十几个女朋友吧,和全校女生搞过暧昧。”

“诶~有点夸张但差不多啦,不过弗朗西斯眼光很好哦,我记得有一个是伯爵家的女儿,还有一个母亲和姐姐包括她自己都是模特啦。”

“大一的时候从同级撩到代课助教,荣登TW梦想男友榜,然后花了一个月时间成功成为榜首。”

“太优秀了。”

“现在他归你了。”

“不知道这在你们的文化里是否算是引人嫉妒的对象呢,耀先生。”

“我还挺嫉妒的。”王耀说,“怎么做到的啊,你们应该在我还是个直男的时候和我说的。”

罗维诺抽了张纸巾擦手,也凑了上来:

“耀学长。”他竖起一根手指,“现在有一个很漂亮的女孩从你面前经过,你会怎么做呢?”

“有什么要做的?我应该不认识她吧。”

“如果她特别漂亮呢?是你喜欢的类型。”

“我身边有人吗?”

“呃……有?”

“在那姑娘经过之后指给他看。”

“…为什么要指给别人看??”

“就……‘你看到刚才那个女生没?好漂亮啊。’”

“……”罗维诺沉默,然后他转向了弗朗西斯:

“这和当年我们给基尔伯特寻找总被甩原因的那次有什么区别?”

“区别大了!”弗朗西斯抹了一把脸,耀武扬威地整个人挂在了王耀身上:“耀你不要听他们胡说!他们就是想把你骗走!”

“嗯?……好。”王耀笑着,犹豫了一下,埋头亲了亲他的发顶。

这家伙的洗发水还蛮好闻的。他想。

“所以说关本大爷什么事……”基尔伯特嘟囔着,突然想到了什么,伸手拍了拍王耀的肩:

“不用担心,耀先生,你比他之前的女朋友们都要好……起码你做饭就比弗朗西斯好吃。”

“过分了基尔伯特!你看不起我给你做了十几年的饭就算了还觊觎我的耀!”

“我也觉得耀先生比弗朗以前的女朋友们都好。”安东尼奥说,“首先,我相信她们没一个能打得过耀先生。”

“……”弗朗西斯卡了一下。

那不废话吗。

哪个正常姑娘能打得过单手把自己床抬起来扫床底的大汉啊?


评论 ( 9 )
热度 ( 45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奉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