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奉玄

没标注坑的未完结作品都会更。

【法耀】清纯女大学生不会梦到法兰西长腿学姐(十七)

简介:一个你女装我伪音是兄弟就互相做对方女神的奇妙故事。



十七

王耀在打开文档打了个论文标题然后填上班级姓名学号后就再没了下文,文件夹里早先存好的四五十篇参考文献放在那,他随手打开一篇,从开头就发现自己完全看不下去。

这不完了么。

手机放在手边没有反应。王耀看了一眼时间,想到那位coser学姐估计是去吃饭了。这样也好,他强行拽着人家小姑娘讨论两个大男人的情感问题,估计人家也不是很想听。

所以是那种喜欢吗?

他之前有些疑惑的、不一样的感觉,就是源于此吗?

王耀直到现在还有点懵。他在网站的搜索页面上查询接吻时应该有什么反应,按项对比确认自己的确是没有那些脸红心跳的现象产生,非要说有什么的话……温馨?大概只有这种感觉了。

他不排斥弗朗西斯的亲吻。那位coser学姐过了很久才回他,又是一个问题:“如果今天亲吻你的不是他呢?”

那会是谁?还能是谁?

『弗朗索瓦丝:唔……如果是秋秋你的弟弟呢?

随秋鸿:他找打。

弗朗索瓦丝:那……如果是你身边的其他朋友呢?比如说班里的同学啊,社团学生会的朋友啊之类的。』

学生会?

王耀不知为何想起了亚瑟和他妄图带进美食社的黑暗司康,不由得打了个寒战。

『随秋鸿:铁锅碎颅杀。

弗朗索瓦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弗朗索瓦丝:你瞧,你甚至不舍得动他一根指头。

随秋鸿:这能说明什么?

弗朗索瓦丝:你啊……如果他现在再亲吻你一次,你会打他吗?

随秋鸿:不会。

弗朗索瓦丝:你会拒绝他吗?

随秋鸿:…大概?我更想听他解释一下他为什么亲我。

弗朗索瓦丝:你在默许他亲吻你,秋秋。』

默许……?

王耀想了想,觉得她说的对。确实是默许,他甚至都有种亲回去的冲动,虽然他大概率做不到像弗朗西斯那样把舌头伸到他嘴里逛街就是了。

这算是喜欢吗?

王耀还是有点不明白。他给弗朗西斯发了条晚上要不要一起吃饭的消息,对方秒回:“当然好。爱你。”

王耀把两个人的对话栏往上翻了翻。类似于“爱你”、“亲吻”之类的词汇在弗朗西斯的消息中并不少见,也是因为这个,王耀觉得更懵了。

——喜欢不喜欢都是这种语气的话,那怎么才能看出喜欢呢?

他坐在那里思考了半天,没思考出个所以然,索性合上电脑去厨房做饭。

实践证明,心情对做饭技术是没什么大影响的,不要乱信某K开头姓氏的英国男子的鬼话。王耀给自己做了盘宫保鸡丁,端着饭碗边吃边开始看剧。

看着看着他突然想起来点什么,放下筷子拿起了手机。

之前那个疯狂给他打赏的粉丝加过他的好友,两个人的交流也止步于王耀单方面的劝告(“我和你想象的完全不一样”)。这回王耀点进了他的个人资料,看到了作为账号的绑定邮箱。

虽然之前是猜测,但真的确认的话还真有点……微妙的感觉。

那么,弗朗西斯知道这是他吗?

如果知道的话……他是先喜欢上王耀,还是先喜欢上网络上那个唱歌好听的小姑娘的呢?

『一刀999级先让我砍一刀:弗朗。

八倍镜八百米锁定你的心:嗯嗯?

一刀999级先让我砍一刀:你更喜欢男孩子还是女孩子?』

问完这句对面很久都没回复,于是王耀再次端起饭碗,慢悠悠地把这顿本来就迟了一两个小时的午饭吃完。

大概过了十几分钟,走廊上响起有些急促的脚步声,由远及近。王耀听见敲门声去开门,门一打开就被人一把抱进了怀里。

“基尔伯特他们和你说什么你都不要管——耀,我是真的——Je t’aime, Je te kiffe, Je veux vous chérir……”

王耀:“……好的,所以有什么是基尔伯特会告诉我的事呢?”

弗朗西斯:“……啊?”


评论 ( 9 )
热度 ( 44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奉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