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奉玄

没标注坑的未完结作品都会更。

【法耀】清纯女大学生不会梦到法兰西长腿学姐(十六)

简介:一个你女装我伪音是兄弟就互相做对方女神的奇妙故事。



十六

弗朗西斯发誓这是他一切丰富情史中干得最掉价的一回——他居然在借他网络上的美少女身份去帮助他喜欢的人明白,他是真的对他图谋不轨求他清醒一点(是的,他在旁敲侧击的问话中肯定了金主大哥就是王耀的事实)。这太掉价了,绝不能怪王耀在这方面比较木头,是他不够优秀。

虽然自从认识王耀,各种原因加持,他也是真的很久没交过女朋友了。顺便感谢阿尔弗雷德,从他进入大学到现在的这大半年里简直让他完全没有工作之外的精力,不然他也不能有那么多时间和王耀腻在一起继而发现这男人当真又呆又帅做饭好吃人还好,然后腻歪着腻歪着就被人勾了魂儿。

人总是会开窍的。在此之前弗朗西斯想起和自己一起做饭的王耀只会记得他撒调料和颠锅的手法,现在他满脑子都是对方挽起袖子露出的一截白皙的隐隐透着肌肉线条的手臂、被热气蒸得微微有些发红的脸颊、还有沾着细碎食材的指尖。

Dieu.

怎么就栽了啊……虽然回想起来栽得还挺合情合理顺理成章的……

“…弗朗西斯,你发春了吗?”亚瑟一脸想吐地看着自己旁边的法国人红着一张脸一会娇羞一笑一会咬牙切齿,“过会儿还要吃饭呢,你饶了我吧。”

“不,我今天不和你一起吃了。”

“不和我一起吃你还想怎样?”

“那哥哥当然是因为有了爱心便当。”

“你这家伙居然还有时间撩妹……”

“是男孩子。”

“男孩子也……等等,什么?!”亚瑟猛地站起来,带翻了身后的椅子,一双绿眼睛惊恐地瞪着弗朗西斯,“你终于连性别的障碍都跨越了吗??”

“是我爱的男孩子给我做的便当啊,怎么,嫉妒吗?”弗朗西斯耀武扬威地晃了晃手里的饭盒。

“嘁,谁会嫉妒啊,反正不会有我做的好吃。”亚瑟得意洋洋地哼了一声。

弗朗西斯:“……”

这人真该想想美食社禁止他进门的原因。

口袋里的手机振动了一下。弗朗西斯不动声色地在桌子下面解锁屏幕,看到金主大哥,啊不,看到耀给他回信了:

『随秋鸿:我们认识得也蛮久了,互相之间一直都很客气。我很喜欢他,作为朋友的话我是很确定这一点的。

随秋鸿:但如果是指男女之情……我之前没有过这类的情感经历,所以我真的不确定。』

弗朗西斯跺了一下脚,把坐在他斜右边检查会议记录的亚瑟吓了一跳。

『弗朗索瓦丝:哇……你不是都大三了吗?没有谈过恋爱吗?

随秋鸿:没有。

弗朗索瓦丝:那你对什么样的人比较感兴趣呀~性格啊容貌啊这些方面?

随秋鸿:男性的话,我那位朋友性格和我很合得来,他的长相真的是我很喜欢的类型。

随秋鸿:女孩子的话,你就很好。』

弗朗西斯一脚踢在桌子腿上,把整张会议桌都踢得一震。这回亚瑟直接把手里的本子扔了出去:

“你怎么回事啊胡子混蛋??”

弗朗西斯难得地没理他,整个人趴到了桌子上,把脸埋进了胳膊里。

“喂……喂,弗朗西斯,你没事吧?”

“…没事。”他闷闷地回了一句。天知道他现在的脸有多红。

不是没谈过恋爱吗耀!为什么这么会撩啊?!

『弗朗索瓦丝:不,你不可以喜欢我。现在我可以确定你对你那位朋友有意思了。

随秋鸿:真的?

弗朗索瓦丝:唔……那我问你几个问题吧。如果你的那位朋友交了女朋友,你会感到难过吗?

随秋鸿:如果是他的选择,我会祝福他。难过之类的不一定吧,我刚认识他的时候和他不熟,后来熟悉起来的时候他和上一任女友早就分手了。

弗朗索瓦丝:不要逃避问题呀小秋秋~

随秋鸿:没有逃避,只是阐述事实。他的朋友和我说他交女朋友很不走心,所以我希望他如果再谈恋爱的话能找到一个他真心喜欢也会真心喜欢他的人,他值得这个。如果是这样一个人的话,我应该是不会有难过这种情绪的,顶多就是有点遗憾没有更多的时间一起做饭了之类的,毕竟谈了恋爱业余时间的重心就一定要放在另一半身上了。

弗朗索瓦丝:真的不会嫉妒吗?

随秋鸿:我尊重他的选择。

弗朗索瓦丝:那下一个问题~你能接受你和除了他以外的其他同性在一起吗?

随秋鸿:我能接受和我弟弟在一起,止步于同一张床睡觉。

随秋鸿:他的话……和我弟弟差不多感觉吧?可以一张床睡觉。不如说睁开眼睛就能一起吃饭还挺高兴的。

弗朗索瓦丝:逃避问题哦秋秋。

随秋鸿:你给我的感觉很像他。

弗朗索瓦丝:秋秋在暗示我什么吗?

随秋鸿:没有,只是觉得像而已,也可能是我今天脑子有点乱,抱歉。

弗朗索瓦丝:没关系~那么最后一个问题:那个吻怎么样?』

这次,对面久久都没回复。弗朗西斯紧张地捏紧了手机,甚至不由自主地屏住了呼吸。

手机屏幕暗了下去,又因为新的回复而再次亮了起来:

『随秋鸿:蟹黄包味儿。』

亚瑟看着弗朗西斯一拳砸在会议桌上,面无表情地坐了一会儿,然后又把脸埋进了胳膊里。

“神经病啊??”他发自内心地质问出声。


评论 ( 12 )
热度 ( 514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奉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