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奉玄

没标注坑的未完结作品都会更。

【法耀】清纯女大学生不会梦到法兰西长腿学姐(十三)

简介:一个你女装我伪音是兄弟就互相做对方女神的奇妙故事。



十三

王耀特意去查了资料甚至问了他喜欢的那位coser,法国人是不是很重视亲吻礼仪之类的,然而coser姑娘似乎有点紧张的样子,王耀只得解释是认识了一个法国朋友。

『弗朗索瓦丝:不,你不用真的亲他的Σ(゚д゚;)!那个礼仪之所以也被称为亲吻只是因为它在贴面的时候同时发出了亲吻的声音而已!Mon dieu,你不是真的亲了一个你刚认识的法国人吧?

随秋鸿:……应该算是吧。

弗朗索瓦丝:天哪,你真该查清楚了再这样做的。』

弗朗西斯躺在床上玩手机,然后突然把自己闷进枕头里笑得浑身颤抖。

“你又怎么了?”基尔伯特一脸看傻瓜的表情从他的漫画书上抬起头来。

“这里有个中国人以为法国人见面就要互相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即使不是见面就亲,我觉得你们的贴面礼也有够狂热的。所以这到底哪里好笑?”

“他亲了他刚认识的法国朋友。”弗朗西斯亲了一下自己的手背示意道,“这样的kiss哦。”

“哈哈哈哈哈嘎嘎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想去弟弟寝室、结果因为电梯坏了气喘吁吁多上了一层楼的罗维诺在路过0714的时候被防盗门都挡不住的笑声吓了一跳,在看清门牌号后一脸嫌弃地快步溜走。

笑够了,弗朗西斯看了一眼表,翻身从床上坐了起来:“晚上不是点了大桶炸鸡么,我上楼去叫耀下来一起,我们想试着调新口味的酱料。”

“炸土豆味?”

“你清醒一点,炸鸡已经附送番茄酱和土豆泥了。”

弗朗西斯敲门的时候王耀正坐在桌前写作业,开门看到来人后,中国人肉眼可见地浑身一僵。弗朗西斯刚想问他怎么了,就看到王耀一脸纠结但下定决心地往前走了一步。

太近了……这还是王耀第一次主动离他这么近。左边,右边,他轻轻贴了贴他的脸颊,绒毛相蹭的感觉简直让人心猿意马。

弗朗西斯睁大了眼。他愣愣地看着和他行过贴面礼的王耀抬头看着他,眉眼微弯:“Bonjour,弗朗,介意稍等我一会儿吗,我的实践作业还差个总结没有写完。”

“耀……”

“嗯?”

“在戛纳和马赛,贴面礼有五下的。”

基尔伯特总觉得这两个人一天比一天腻歪,现在已经腻歪到弗朗西斯的厨房了。虽然,好吧,虽然一直是弗朗西斯那个笨蛋在往对方身上贴,但看在土豆泥的份上,耀先生也没拒绝不是吗?

“啊,弗朗西斯和耀先生,感情越来越好了呢。”

你是白痴吗安东尼奥!他俩明显是在朝着什么奇怪的方向发展了吧!基尔伯特一脸震惊地看过去。另一个看上去比安东尼奥聪明一点——只有一点——的罗维诺正紧盯着炸鸡,完全没在乎他们在说什么。

晚间的聚餐,基尔伯特心不在焉地用鸡骨头挖着土豆泥,一直保持警惕地看向自己旁边的那两个人。然而那两个家伙看上去极其正常,即使是偶尔的亲密也维持在之前的腻歪程度。

就是离开的时候行了足足五下贴面礼。操。基尔伯特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们两个,朝着他自己的床挪了一步。因为右手边,安东尼奥那两个白痴也(单方面地)开始了。

果然只有本大爷是正常人。


评论 ( 7 )
热度 ( 39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奉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