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奉玄

便是弃了剑丢了刀,盛上酒道一声畅快。



亲爱的Sirius Black我爱你。

【法耀】清纯女大学生不会梦到法兰西长腿学姐(十一)

简介:一个你女装我伪音是兄弟就互相做对方女神的奇妙故事。



十一

王耀醒来的时候头痛欲裂。意识比身体先清醒了过来,隐隐约约觉得胸闷下巴酸。他反应了好一会儿,才发现自己是趴着睡的,枕头也似乎不翼而飞。

为什么今天的床感觉这么不平整?还毛毛剌剌的。

在意识到自己处于抱着什么东西的状态后王耀直接被吓醒,入目是揉得皱巴巴的白衬衫,然后,他的脸颊直接接触枕了一晚上的,是弗朗西斯的胸毛。

王耀呆呆地维持原有姿势趴了半天,终于断断续续地想起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事。

他和弗朗西斯混着喝都有点上头,醉醺醺地一起傻乐,结果最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弗朗西斯说要回去,他死死地抱着人家不让走。

所以,这就是他俩现在这个姿势的原因了吧。

想起来原因的王耀无心去思考自己为什么要抱着弗朗西斯不让他走,按照他的理解无非就是把弗朗西斯当成了小澳或者小香在耍酒疯。现在王耀的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感到自己一直以来高大帅气正直勇猛的好学长形象在朋友面前碎成了渣。

“弗朗……”在尝试了几次把胳膊从对方身子下面拔出来无果后,王耀只得试图叫醒对方让两个人共同面对这个令人尴尬的问题。要知道,就算是他把胳膊拔出来也不会对这个姿势有任何的影响,看在老天爷的份儿上,弗朗西斯揽着他的肩膀箍着他的腰,把他紧紧锁在自己身上,也不管垫在他后背底下的王耀的胳膊硌不硌,呼呼大睡的表情十分甜美安详。

“弗朗……弗朗西斯!”王耀努力抬起头来叫他,在看到对方微微动了动时松了一口气,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见法国人在睡梦里咂着嘴,抱着他翻了个身。

好的,值得庆幸不是吗,起码现在他的双手得到解放了。

王耀浑身僵硬地被法国人紧紧搂在怀里,对方温热的带着和他一样酒气的鼻息有规律地洒在他脸上。王耀试着拍着他的背叫他,对方哼哼唧唧地把他抱得更紧了些,动作熟练地埋头亲了他一口。

“?”王耀莫名其妙地摸了一把自己被亲的额头,紧接着脸上又挨了新的一口。

弗朗西斯似乎是很新奇地嘟囔着“好软”之类的梦话,有一下没一下地往王耀脸上亲。王耀整个人都被他亲傻了,还没等他反应过来是要把人掀下去还是掀下去,他就看到弗朗西斯在梦里扯出了一个骄傲且得意洋洋的笑,说出了迄今为止最清晰的一句梦话:

“我知道,是马苏里拉芝士。”

在王耀本能地觉得不妙的下一秒,弗朗西斯埋头,一口咬在了他的脸蛋子上。

……

太阳是惨白的。

宿醉被人打醒的弗朗西斯的脸也是惨白的。

“对不起啊耀……”他万分愧疚地道。王耀正对着镜子拿冰块敷脸,闻言摆了摆手:“算了算了,毕竟也是我昨晚上发酒疯硬拉着你不让走的,一晚上咱俩谁都没睡好,扯平了。”

“我为什么会咬人啊?”弗朗西斯极其疑惑地小声自我质问着。王耀抽了抽嘴角,决定不告诉他他说了什么妖魔鬼怪梦话。

而他自己目前的情况确实是有些惨——左脸颊上是天知道什么时候能消的被弗朗西斯的胸毛压出来的纠结的印子,右边脸颊上是完完整整一圈红到有点发紫的牙印。别说他自己了,弗朗西斯都有点看不下去。

“今天下午的讲座……要不我帮你多记一份笔记吧?”

“那怎么行,我盼着听这位教授的讲座好久了。”王耀颇为郁闷地看着自己的脸,“几点了?”

“我看看……merde,一点半。”

“操。”

王耀直接扑向柜子拖出了他的医药箱,照着自己脸上就是一贴膏药。弗朗西斯夺门而出,五分钟后又气喘吁吁地回来:“基尔伯特已经走了!我没钥匙!!”

“去我衣柜里拿。”王耀刚洗漱完,正拉开抽屉找他的发带,“我这有一次性牙刷,牙缸你用我的就行。”

“爱你。”弗朗西斯冲进洗手间,没过一会儿就带着脸颊上一点没擦干净的水珠跑出来,打开王耀的衣柜开始琢磨。

衬衫肯定是不行的,王耀的衣服比他小一个码,那么……

王耀这会儿已经束上头发准备去衣帽架上拿他的外套了,转头一看弗朗西斯连衣服都没挑好:“宽松一点的你都能穿,随便拿。”

“……”弗朗西斯拿起一件褙子,前前后后看了好几遍。

“那个太冷了。”王耀上前,“你要穿这类型的吗?”

“我可以吗?”

“当然。”王耀打量了一会儿衣柜,拽出一件交领上襦,“裤子换吗?鞋的话我有之前给小澳他们买的,你试试能不能穿。”

十分钟后两个人出门,坚决不要打底裤和厚外套的弗朗西斯原地蹦了几下充分感受宋裤和褙子的飘逸,被披着加厚外褂手里还抱着另一件的王耀一路拖进了电梯。

而一直到礼堂,弗朗西斯依旧蹦蹦跳跳,完全没有冷的意思。王耀在心里感慨着这家伙真抗冻啊……然后对方温热的手就握住了他的手。

“我们该跑起来了,chéri,再过五分钟他们就不让进了。”

王耀应声,一手抱着笔记和外套,另一只手被弗朗西斯拉着。两个人在学校里长长的树荫道上飞奔,踏过地面激起落叶,一路奔向礼堂。

途中弗朗西斯回头看他,凌乱飞舞的金发丝毫不影响那张带着温柔微笑的英俊的脸。王耀也对着他露出一个笑,眼睛里映着从树叶间斑驳漏下的阳光。

不过王老板的思维一直都没从“这家伙真抗冻啊”的感慨中跳出来。这会儿握着弗朗西斯的手,感受着随着奔跑越来越热的手心和突突跳动的脉搏,王耀不由得有点担心。

弗朗是不是有点血热啊,明天给他熬碗莲子汤。

而旁边的弗朗西斯。

他现在满脑子都是这衣服好透气,跑起来感觉真爽。


评论 ( 5 )
热度 ( 41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奉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