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奉玄

没标注坑的未完结作品都会更。

【杰佣】全校都在传咱们俩的同人文(三十六)

简介:HPparo,斯莱特林杰x格兰芬多佣,表面绅士一肚子坏水的斯莱特林级长和钢筋混凝土直男的格兰芬多魁地奇队队长。


三十六
“对了,”克利切忽然想起来什么,“‘鸟的一部分,但不在空中;它能在海洋里游泳,但仍保持干燥。’这个是什么啊?”
瑟维想了想,答道:“影子啊。”
克利切一愣:“为什么是影子?”
“不是影子还能是什么?”
“我也有影子啊!可他只说了鸟!”
“谜语的作用不就是用来骗小傻瓜的么。”
克利切·小傻瓜·皮尔森扑上去狂挠他的脸。
回去的路上两个人遇到了艾冬克。二年级小男孩抱着一堆糖果看到他俩的时候第一反应是扭头就跑,被克利切强行拎了回来。
“别害怕小混球儿——虽然瑟维也是级长,但他是个好级长,不会抓你去关禁闭的。”克利切把小家伙抱得紧紧的,“来,给我一根酸棒糖,我就不把你偷溜来霍格莫德的事说出去。”
艾冬克极其上道地多给他塞了几块牛奶糖。
“你怎么突然想着来霍格莫德了。”在送二年级小家伙去蜂蜜公爵的密道时,克利切嚼着牛奶糖问。
“怀特哥和德西雷两个家伙在宿舍看论坛,说是有人胡说八道?……我也不知道,坎普和他在斯莱特林的好朋友去图书馆了,没人和我玩,我就过来了。”
“梅林的秃头……怎么连你们都和斯莱特林的小家伙们交朋友?”
“斯莱特林有很棒的家伙的!”
“再棒也是斯莱特林!”克利切在把对方塞进密道时道,“啧,勾搭我们的低年级,我要往裘克杯子里放蟑螂。”
瑟维:“……”
所以拉文克劳魁地奇队长做错了什么?
当天晚上他不免多加注意了一下裘克,结果对方在自己桌子上啃了块牛排就急匆匆跑去了斯莱特林长桌。想着这下大约没事了,瑟维把注意力又放回了自己的汤上。
而斯莱特林长桌那边,裘克拎着两根鸡腿开始了他的后半餐。
“怎么样老混蛋,奈布那小子不错吧?”
杰克以拳掩口轻咳一声:“奈布很好。”
“是吧!——不过我是真没想到你这家伙居然能闷骚成这个德行……等等。”拉文克劳靓仔的目光陡然深邃起来,“我觉得这杯南瓜汁不太对头。”
“加了料?”杰克习惯性地问。毕竟这事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觉得像。”裘克警惕地嗅了嗅那杯饮料,“唔……阳光,球场,还有鬼飞球的味道。”
“……”杰克有点好奇鬼飞球味是什么味儿。
“管他呢,反正八成都是克利切那混蛋搞的鬼,等我把大粪蛋切碎了拌到他的饭里。”裘克摩拳擦掌咬牙切齿地说着并不适宜在餐桌上出现的词汇,这让坐在他另一边的一位斯莱特林姑娘相当嫌弃地把盘子挪得离他远了些。
自己周围的东西显然已经不安全,于是裘克开始从杰克盘子里拿东西吃。在吃过许多小香肠后他舔着嘴唇问能不能借用一下杰克的杯子喝南瓜汁,对方也一如既往地让他请便。
“我不太喜欢饮料,你知道。”斯莱特林级长说。
于是裘克给自己倒了一大杯南瓜汁,仰脖喝了个痛快。
“果然渴了的时候喝什么都觉得很不错。”他感慨道,“杰克你吃好了没?我有个东西要给你看。”
“又是那个论坛?”
“不全是。”
“稍等,我把这些吃完就好。”杰克继续切着盘子里的牛排。裘克吹着不知名的小调子在旁边等他,手里转着调料瓶,目光在格兰芬多长桌上来回逡巡着,最后定在了一点上。
杰克结束用餐,执起餐巾揩了揩嘴角:“现在好了。我们这就回去?”
“啊……哦。”裘克的瞳孔紧缩了一瞬,然后放大了起来。
“裘克?”
“…没什么……”他依旧盯着格兰芬多长桌上的一点,“杰克,你觉得威廉那小子怎么样?”

评论 ( 17 )
热度 ( 8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奉玄 | Powered by LOFTER